November 25, 2007

20/11/07 + 23/11/07

20/11/2007 星期二
今天是考hahahahaz....add math lo....
昨晚在家已经尽我所能的做了很多练习
复习回老师所教的一切
但 有一些还是不明白
没办法啦 只好硬来
考第一张时 还好
总算会回答1/2 可是是乱来的
是要求一个pass就足够了
过后break 4小时 my god...这样久
本来mo他们打算回学校做add math
但他们说整天留在学校很闷
结果就去了佛学院咯
我们用有限的时间去做了很多题
一起研究题目....
那个感觉真的很好
mo教了我index number....vector...graph
真的幸好有她 不然我进到考场脑袋是一片空白的
尤其是index number幸好她临时叫我
然后我跟camel一起研究
当考试时一翻开看到index number真的很高兴 hahahaz
回答得还蛮顺利....当然有很多不会啦
考试前,我和camel都怨自己为什么没有早点想到这个方法来复习add math呢?
哈哈哈哈
回到家累到半死 当然是睡觉啦
家人一直追问我addmath考到怎样?我都回答''fail liao la'' hahahaz...


23/11/2007 星期五
今天是moral leh....
suppose昨晚应该很早就可以睡的
但不能leh 失眠????
就是不能睡啊 就只好不要浪费时间
在被熟一些咯那些nilai....
在半路上dewan时,朋友们一直拉着我
问我nilai definisi.....
他们这样突然的问
我的脑袋也突然一片空白 不会回答
有点紧张leh....很有可能是有阴影了
因为上次的trial做不完啊 有史以来还是第一次
所以今天回答得特别快 哈哈
做完后还有半小时leh....kakakaz
就double check lo....hoho...幸亏...因为发现某些蛮重要的错误leh...
考完后 轻松的多了
就留下来看charis他们排练U-戏咯
concept的确很不错...可以创作很多的美感
真的很期待....而且我也看到charis真的进步很多
在带领方面很不错.....但还是需要进步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