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01, 2007

' sia sui ' 事件

事件1
30/7/2007
今天早上,当周会还未开始时...
fish对我说:" 早上,tortoise sms 她说我不想去学校.."
过后我不在多问了就顺其自然嘛
而且还打算回家要打电话跟她说:" 今天没来,惊喜cancel 咯 !!!...''
怎知...回家call tortoise时....
ei..??竟然是aunty接wo...??? 开始觉得有点不对竟了
她妈妈说:" hah ? 慧樱啊? 还没回来啊 !! ''
Oh My God...
过后我就call fish...
fish说有啊!! 刚刚在学校我都有看见她...
过后不久,就收到tortoise的msg了
内容到现在我都非常地记得 HNG !!!!
'' hahax...somebody so so so soooo '' chubby '' lor...tot i din come...lol...''
yo...超级sia sui leh....
原来她妈妈认得到我的声音....
然后当慧樱一上车,aunty就告诉她了
过后就收到这封hng..........
=============事件1完毕=============


事件2
31/07/2007
今天第一节....BC...朱老师的节
当这一节上到最尾端时...
突然间...我的铅笔掉了 !!!
自然反应....就是理所当然的弯下腰去检啦
怎知....都已经弯下腰了...但还有一段距离...所以我就干脆把整张椅子给歪一边
好让我能拾到....
谁知....当我一拾到...不幸的整张椅子连人都要掉到地上去
幸好fish及时拉住我不然我的脸真的要找个地方关起来了...
当我已爬起身...全班的人都看着我笑 !!!!
因为当我要跌时...椅子桌子的声很大声...简直是轰动全班
sia sui 死了啦 !!!!
===============事件2完毕=============


事件3
1/08/2007
今天一大清早
我...当然是超常把镜子拿出
然后梳头发咯
那时已经靠近上课了
然后就跟少卿起了一点点地误会
是人都应该知道我跟她一天不吵架是不行的
谁知我今天这样激动把镜子敲在她桌上
结果镜子就 ' piang !! ' 的一声破了 !!!
我那区...顿时成为大家的焦点
全部人都跟我讲....'' wah !! jacelyn lok 你这样geng啊!! 竟然照破镜子!!! ''
hng !!!
我又不想的...谁叫那镜子这样容易破 hng...
所以不是我的错!! hehez....
=============事件3完毕=============

hmmmm....all my stupid things in this week...
really sia sui si d!!
wan go n long piak d...
juz becoz of dis 3 things happen..
hng...fish and hoay ping and tortoise always laugh me...hng...
haha...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ia sui 人做sia sui 事情
我了解你
哈哈
bluekzx =P

Anonymous said...

sia sui 人做sia sui 事情
我了解你
哈哈
bluekzx =P

Anonymous said...

eiii...
你是妖怪吗??
怎么照到镜子都破??
哈哈
超级sia sui o =P

Anonymous said...

alo alo.....i m here d....ahahah

greenlover said...

ahhhh !!!
pinkysteph u is here...
sooo happy..
long din c u d...how are u ? miss u ya...

tortoise
hng...wat sia sui la..
dis call cute...hng..
actually 2day lagi sia sui wo..
yoo..haiz..
nola..
becoz i quarrel with my fren
so tiao ti break it wan..canot hor ? hng...haha

greenlover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