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07, 2007

4/12/2007 + 5/12/2007

4/12/2007


今天 是考SPM的最后一天...
高兴?? 当然... 伤心 ??也有啦...
因为再也没有机会穿着校服回学校咯...
也很想念全部的老师
今天考话语....还好啦...
因为都已经放松了...
名句这样多...被了也忘记了啦...
考完第一张后...
我,camel, ping, lemon, yinmin, qingz, mo, ling and fong
去了prangimall吃午餐...
犹豫变态的我们..老早就到了
所以就到处逛咯...只是这样就已经制造了许多的笑话
我们是一群山东妹...hahahaz...
过后我,lemon, ping and min去了candle light吃
而他们就在600cc...因为真的太贵了...
所以就去candle light lo...
吃完后我们去gama买了两只香槟庆祝我们考完了
过后就回去继续我们的bc paper 2...
my god...名句的意义竟然出预备班的
一日暴之,十日寒之
唯有乱乱来咯...
终于考完了
在回家前
也终于收回我的纪念册了
sin li 拿了也超过一个月了
但她所写的我却很满意
她说
每次看到我...我就会笑着脸...跟她说声HI...
在她记忆里...我永远是一个没有烦恼的小鬼...
有我真好!!...
hahahaz...还有点感动看了之后
虽然form 1 就认识她...但因为分班的关系
所以我们就分开了...但我们的感情还是一样
没有变到...只希望她过得比我好
考试前还一直工作...haiz...
以后可能我和她连见面的机会都没有了
但我相信...如果有机会..我和你还是有说不完的话题
回家后
就好像放生一样...看戏,online, 玩game当然少不了的啦
很早就睡咯...因为明天有重要事嘛....




5/12/2007
今天我们全部都会回去还书
和拿毕业证书
也拿了一张ramalan SPM...
她们告诉我说这是老师预测你会在SPM里得到怎样的成绩
纸上写我只能拿一颗A2
那就是mathematic咯...我也有点吓倒...
不是吓倒没有A...是吓倒math回拿A
3个B3...那就是华语,akaun & moral
会拿到怎样的成绩我自己心里有数
已经给了自己最低的target了...希望不会失望啦
还了书后...我们就去gurney lo...
hng...sui lang...全部穿短裤都没说声...
但聪明的我...把裤折上也变成了短裤...而且没有人看得出哦
过后就去red box咯...唱到声音都沙去...
真的真的很enjoy...但还是有一些事发生...我也不想再提
我们又再四处逛逛咯...哈哈
笨蛋ping竟然弄断店里的东西...然后跑掉...哈哈
过后lemon的朋友在我们回...
要不是下雨我看我和pei回自己会吧
回到家也没什么啦
没有中骂...hehez...
回到家已经很累咯...也很早就睡了...
所以才要等到现在才有空上来update嘛
me, lemon , ping..but we not yet ready yet...


again us...lemon camera....

siao ping say she is kissing henley wo...my god la..hahaz..


**attention** miss frog and miss ying..i DON'T want watch ghost movie ya...
if watch i will cry...hahaz...so miss you ying...long long time din't hang out together d
hope our movie and pizza plan will success o...
wait me back from camp...i will be right back..haha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