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5, 2007

^.^ SD camp + 12.18 ^.^

SD ( Student Camp )
在还没去这个camp时 我真的真的不想去
可是没办法...答应了还是得去
在去的路途上已经开始有点后悔
因为觉得这次的camp一定不能好好的enjoy
到了btcc上去时...他们已经开始了
过后上到去后看见所认识的朋友们 ping,simon,huijie, miki, and so on....
但我却跟他们不同组 我的组里面没有一个是我认识的
但他们都很friendly很快的我已经融入在内了
不久后是众所期待的team building
好开心...原来不是我想象中的不好...
虽然不能和朋友们同组....但这样却让我认识了许多朋友
一些常常见面但却又不认识的朋友....
大多数都是大学生...所以都很好相处
这个过后我后悔的念头已经消失了
又再是study的时间了....第1次这样精神
因为刚刚帮忙收碗所以在后面没有机会跟ping一起了啦
哈哈 不用紧...有miki....
原来主讲御书《立正安国论》的是kai beng....[ 以前的跳舞老师 ]
好久好久没有看到他的出现了

在10pm左右...
我们玩了一个game...game的名是....
主持的人会派一张纸给我们
纸上有着在场其中一个人的名字...然后我们要罚他们什么就写上去咯
ping拿到jia wang 的....hoho...
miki拿到peir yan...哈哈 精彩...huijie 拿到ping的
写完要处罚什么之后就写上自己的名字交上去
过后就会有人抽一些纸出来...把被处罚的人...和写的人都叫上来
过后就公布...game的名就是 [[自做自受]]
把在场的人都吓倒了 幸亏抽到的不是我写的
还有很多很多精彩和超好笑事发生 但实在太多了
无法把全部写上来

过后就是supper....
then...睡觉时候了...
当然我睡在ping和miki的中间啦
miki睡觉有点怪leh...把整个人抱起来恐怖...hahahaz
我跟ping就讲个不停...什么都讲...
彼此都讲了很多秘密....那是真的秘密...关于她本身的私人的...
什么的都好我们都讲...不隐瞒
现在才知道她有这么多问题的...如果能的话...我一定会常常陪着她
但她一路以来都很开朗...所以我也很放心
我们谈到2点多...从12点多...geng leh...
全部人都已经入眠了就剩下我们两个
因为我们都觉得是之前spm常常迟睡所以现在没有半夜是不能入眠的
我们还无聊到...去研究其他人的睡相...够无聊吧....
直到有comittee进来那东西很久...我们才各自睡着了

好笑
隔天...早上7点钟就要走早操了
但7点时没有人起床wo....全部都好象猪这样
所以最后早操cancel....yoohooo...yeah...
吃完早餐后...就做早上的勤行...然后是think out of the box的study...
也没什么特别....只是真的学习了很多...充实了自己很多
接下来下午是12.18青年部之日
也有很多事想纪录下来 但太多了啦
在开始后...妹和婷婷都还没到...我慢慢的开始紧张起来了
因为等一下的表演...
中间是我和婷婷share的如果他没有来我肯定会死啦
已经在旁台准备了...她还是没到
音乐开始了...我们都觉得他们不会到了
就出场了...当要开始跳时...
忽然感觉有一个人很快的从我后面冲过
我转头一看旁边...竟然是婷婷....
那时候我的笑容是最真最开心了...原来她们在最后一分钟赶上了
最有生命力的表演是这一次了

hoho...
不用讲啦
这次遇到的朋友更多...jia yen...christina..khai hun...shi hong...
but din't saw mei ling...=[
and i saw my lovely dance fren...美洁&美婷
她们看见我也很开心....我看见他们也当然也开心啦
过后到彩虹开了一阵子的会后就回家咯!!!!

这两天的camp...让我再次和朋友们的关系来的更近
也学习了很多
原来这一些的学习能够让我打开我的心胸 想通一些事 放下执著
想通后也觉得特别开心 哈

最近都在忙搬家的事...
收拾啦...打扫啦...
因为手敏感...所以我都不能整理自己东西...因为脏

x'mas eve have to go my new house and clean up...
so din't got chance to go also...
nevermind la...still gt new year eve ma..
i am waiting...kakaz...
and today miki also can't cum to pg...
ping also din join us...she join YB...wen too...
so...i also not so hope to go la...
tat day i promise them is say if miki go i only go eh ma...
now she din cum to pg...i also no need go d lo...wakakakaz
is time to sleepy d la...
nearly 4am d...
if not 2mrw sure can't up...hehez...
actually still din feel sleepy...haiz...
when SPM din see me so hardworking and din sleepy...hahaz...

friend...if free...go view my frenster profile ya...
a meaningfull song and meaningfull background...
welcome...

end with happiness and miss u all always...
ping...waiting your call to skate ya...
good night and merry christmas...

1 comment:

LesjOs said...

so many things to write lo...mix english and chinese summore...ha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