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6, 2008

SGM 创价学会


相信朋友们常常都会听到每一个周末都会去北海练习舞蹈
甚至常常会听到我去开会
他们都会问我到底是开什么会
因为我知道解释后他们一定不明白
哈!所以我索性不解释

其实
每一个星期日或六我去的是我在创价学会里参加了
彩虹舞蹈组
如果没有任何意外的话
差不多每一个星期日都会练习
而星期六是给我们准备星期日要教我们的会员什么basic 或舞蹈
然后我每个星期二去开的会呢
是either题目会或坐谈会
题目会呢大多数都会唱题(念经)一个小时
从8pm-9pm 而9 到 930 是给予一些信心的指导或听一些体验
其实那些指导和体验如果是有专心听的话
肯定不会闷 而且会觉得很有意义和感动
座谈会就比较生动化
有时甚至会有一些节目表演看呢
当然只是一些小型的表演 大型的表演等下在解释

不管是哪里 或哪一个国家
只要是创价学会的弟子 每一个星期二都会有开会
用简介来解释解释一下什么是创价学会
**创价学会呢 是一个佛教团体 推动着文化 和平 教育
分布于全球190个国家和地区
以日莲佛法的生命哲学为基础
我们所办的活动均是以生命尊严为根本
否定战争等所有暴力行为,以人类幸福、世界繁荣与和平为宗旨**

我们现任的会长是 =池田先生= ikeda sensei
先生今年已经80岁
但仍然强壮和为学会的职务忙碌
在他的脑海里从来不会有退休的念头

除此之外
我还有一些其他的活动
好像在 中学部 和 学生部 里
中学部是从remove到form5
而学生部呢 是form6到大学 当然现在我是属于学生部
但我也还没离开中学部哦
现在还有在帮忙一些中学部的活动
像最近在忙于筹备一些Galatic training 还有outing去beach
哈哈~
这是我们唱题时所佩戴的佛珠



1 comment:

LesjOs said...

yaya...the detail is really true and detail...maybe for those who do not understand our religion may proceed to this blog to get more info...
its explaning what we YWD (Youth Women Division) is doing and also YMD (youth Men Division) is doing also...
As for WD and MD (Women Division) & (Men Division)their status is different from YWD & YMD...WD is for those who has step in marital status. For MD they will reach age i think 30 something or nearly 40 only consider as a M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