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02, 2007

('~') hot !!....

昨天,看到我的旧blog看到了以前所写的
突然很想用华语来update....hahaz因为心血来潮。。不能怪

今天的天气好热!!!!!!
更不用讲学校的礼堂热死。。都还没上课就已经汗流浃背
在周会还没开始时 芊妤翻开他的纪念册
原本以为她应该会很惊喜
怎知。。。。
他好像冷血一样 一点反应也没有
翻开乌龟的那一面。。。在发现我的那一面
问都没问我 就把书关上
死鬼!
这惊喜是我俩精心为你策划的
你竟然连惊喜的表情也不要表现出来
算!以后再也没有了。。

刚上课不久
就有人来叫我们去身体检查咯
过后再帮Pn. Ng 把明天要用到的东西放进她的车
在和Pn. Ng走回办公室的途中
听到朋友们都在向Pn. Ng投诉老师。。投诉Pn. Kxxx
其实
我老早就已经知道了关于她的故事
只是我没有去多问也没有去多想 想这样多对身体与脑精无益

听了这样多
不信也不行了 当然 谣言不可乱乱信 我还是保存着自己的想法比较好

明天越野赛跑咯
过后我还是没得回家
因为praisy有做工 就陪一陪她咯
反镇我也要买纪念册
到5点应该还好吧。。。
在考虑啦。。。。因为我都还没答应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