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06, 2007

误会

误会
真的会让人误解某样东西
尤其是朋友之间的误会
误会是怎么造成的呢?
是因为朋友与朋友之间没有了坦诚
没有了信任
现在的我
没有人懂,没有人能了解
被误会或误会别人的感觉真不好受
我又没做错任何东西
为什么你又再次这样对待我呢?
虽然我口头上说
我完全不在乎你,完全不会理会你对我的想法
但我和你曾经是一对好朋友啊
所以说
朋友之间最重要的是
信任
在那边猜测
倒不如亲口问他
换做是我 如果有朋友这样直接问我
我会更开心
因为她在乎你 关心你 才会这样问你
如果只是为了
某些小误会而影响了之间的友谊
那么你们就不是真正的朋友咯
其实
说信任信任
到头来当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时
你要去相信一个人时
真的很难
在我生活当中
只要我一旦不开心或放不下某些东西
只要你的一张信息,一个微笑,一个电话
都足够让我恢复原状
不要求你每天
只要求你不要对我不理不睬
谢谢你把彩虹加入我的生活
让我变得更坚强
让我更看得开
人生不只是在于现在的一切
读书?朋友?学业?
现在的一切只是起点
还有更多的东西更多的挑战在等着我们
所以我们要告诉自己
人生不只是读书
还有很多事情
或许你还未发现
所以常常
我都会往好的方面想
或想得较远
这样
我才能避开一些无畏的胡思乱想

1 comment:

LesjOs said...

thinking differently is all depends on your mindset...what you have set and what you have not set...just relax and face problem...when you grow up more and more problem you will be facing and those will be more scary and serious...no one will be helping you...only yourself can solve this problem...so be alert and don't trust people eas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