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01, 2007

唯独你们是不可取代...^.^






朋友
是一生一世的
谁都无法取代你们
我们的相遇只因--缘--
不管风雨再大 不管遇到什么问题
那只是上天给我们的一种考验
经历了许许多多的风风雨雨
我们的友谊将会变得更坚强和经得起考验

在我的人生中
可以遇到你们是我的福运
可以和你们一起分享我的喜怒哀乐是我的荣幸
可以和你们在一起的每一份每一秒是我人生中最珍贵的时刻
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不会让一些‘无聊’的人或事来破坏我们

*****************************************************************

一个普通的朋友从未看过你哭泣。一个真正的朋友有双肩让你的泪水湿荆

一个普通的朋友讨厌你在他睡了后打来。一个真正的朋友会问为什么现在才打来。

一个普通的朋友找你谈论你的困扰。一个真正的朋友找你解决你的困扰。

一个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后就认为友谊已经结束。一个真正的朋友明白当你们还没打过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谊。

一个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远在他身边陪他。一个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远陪在你身旁!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ere i m dee lar

nice post =]

yaya

u have write out what's a true friend is..someimtes friends n friends do need quarrel to improve their relationship...

jz bcoz care for each other dats y ll quarrel easily

if there's no care no concern no sincerity n no trustworthy in d friendship it's no longer a true friendship...

anyway hope n perhaps our friendship does last long forver =]

[ friendship rockxz ya ]